叁二七

只写自己想写的东西

【博君一肖】年下男有点撩

第三十九章  “要战哥的一个啵啵”



“我都给你说了不让你带,这下好了吧,录着节目还受了伤,搞得我快内疚死了。”肖战的埋怨传到了王一博的耳朵里,他脸上的笑意却更深了些,因为他明白这是肖战表达关心的方式。

  

  

王一博心情是真的很好,录完快乐大本营就拉着肖战一起去吃火锅,一路上跟肖战斗嘴,惹肖战生气又哄好,反复几遍,乐此不疲。

  

  

录制快乐大本营时,王一博的眼睛不自觉的盯着肖战,无论干什么都想在他身边,玩游戏时也总是装作无意间走神,帮助肖战连过好几关,牛头项链划伤脖子时,所有人围过来查看,王一博眼里也只有肖战担忧的表情,小心翼翼的向自己走近,一脸的自责,还嘴硬的抱怨:“我都说让你取下来了。”

  

  

“怎么可能取下来,那可是战哥送的。”王一博看着鸳鸯锅里翻滚的汤汁,突然就开了口。

  

  

“切,幼稚。”肖战往嘴里塞了一口牛肉,眼睛却笑得眯了起来,他顺着王一博的视线看着鸳鸯锅,默默把沾了辣油的筷子伸进清汤锅,清汤表面一瞬间浮了一层红色。

  

  

“呀!肖战,你不做人了是吗!”王一博气呼呼的冲肖战吼,却在脱口而出之后愣住,肖战也是跟他一样的反应,但是再次对视时两个人又开始笑的停不下来。

  

  

“王一博,是你不懂,真的无语。”肖战学着王一博的表情,还夸张的挥了挥手,气的王一博起身锤了他一拳。



从什么时候起,开始学着对方的话语。 

  


等到肖战吃的肚子有一些撑时,他才发觉自己又吃多了,每次跟王一博一起吃饭准吃多,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是因为跟他在一起比较放松吧。

  

  

明天还有新浪扫楼的录制,所以两个人吃完饭后,径直回了宾馆休息。

  

  

伴着一天的好心情,一夜无梦。

  

  

新浪扫楼的录制进行的意外的顺利,两个人完全默契的配合,让工作人员都有些羡慕。

  

  

肖战发现王一博吹彩虹屁是不需要打草稿的,让王一博写几句微博夸肖战,结果他刷刷刷打了十几句;肖战还发现王一博的脸皮越来越厚,让肖战夸奖他就算了,还威胁肖战不好好夸就发微博艾特他,肖战懒得反驳就快速的打了一堆彩虹屁,还对着一脸得意的王一博说了句“真情实感”。

  

  

王一博发现肖战真的有很多女友粉,当他翻微博评论时,一眼就看到了热评第一的“肖战哥哥我来了。”嘴角不屑的勾了勾,王一博扭头看着肖战,不怀好意的念了一遍那句话。

  

  

肖战竟然觉得王一博的眼里带着怒火,明显的告诉自己他的不爽,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嘿嘿一笑,心里却不停的打鼓。

  

  

果不其然,等到下场之后王一博就开始了他的轰炸。

  

  

“肖战哥哥我来了!”

  

“肖战哥哥我喜欢你!”

  

“肖战是我男朋友啊啊啊!”

  

“肖战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!”

  

  

王一博默默的背着评论,抬手挡了一下刺眼的阳光,心里的情绪被越放越大。

  

  

“啊,王一博!别念了吧,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”肖战看着没有笑意的王一博,伸手揽着他的肩膀。

  

  

“切,那可是你粉丝对你的爱。”王一博咬牙切齿的开口,刻意加重了爱那个字。

  

  

“阴阳怪气。”肖战不想跟王一博置气,拽着他的手腕就上了计程车,坐稳之后又转移了话题:“不要这么快嫌我烦,这段时间我可能要天天赖着你,后天还有天天向上的彩排录制呢,我什么都不会,需要王老师。”

  

  

王一博抿了抿嘴角,往后一靠,双腿又交叉搭着,一脸傲娇的看着肖战,准备说点什么,又停了下来。

  

  

肖战等了半响,王一博也没有开口说话,莫名的有些烦躁,扯了下王一博的袖子说:“有话直说,没必要犹豫。”

  

  

“教肖老师也可以,不过得有奖励。”王一博一只手托着下巴靠在车窗,有些促狭的看着肖战。

  

  

“什么奖励。”肖战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,心里一阵心虚,总感觉王一博会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。

  

  

王一博嘴角勾了勾,用没托下巴的那只手拍了拍自己的右脸,带着些许隐忍的笑意开口:“要战哥的一个啵啵。”

  

  

肖战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王一博是在故意捉弄自己,可还是控制不住心脏逐渐变快的跳动。

  

  

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,眼里满是深情,本就狭窄的车内安静下来,只剩下心跳声和呼吸声。

  

  

王一博看肖战没有反应,觉得自己可能太过明显让肖战又尴尬了,就把手放了下来,搭在肖战肩膀上,小声哄着:“算了战哥,我不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王一博就感觉到贴紧自己脸颊的柔软,整个人就呆住了。

  

  

“那就给你一个啵啵。”肖战掐好时间,亲完就正好到宾馆,便以最快的速度下了车冲回房间,留下王一博一个人在车上发愣。

  

  

直到司机提醒他到了,他才结账下车,手一直捂着自己的脸颊,脸上的笑意也越来越深。

  

  

真的是,越来越喜欢战哥了呢……





剧情进展太慢 我真想让他俩立刻结婚

评论(25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